青年舞台 – 清新合唱新力量

青年舞台 - 清新合唱新力量

日期: 2018年10月20日
時間: 下午3時至4時30分
地點: 香港文化中心大堂(香港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十號香港文化中心)
免費入場

Performance line up

表演隊伍

Echogram-min

Echogram


女子無伴奏合唱組合Echogram成立於2017年,六位成員背景不同、風格多變,卻有著一致的熱誠及信念。「Echogram」意指利用迴聲刻劃出心臟的圖像,寓意六人以真摯的歌聲穿透觀眾心靈,引發共鳴。

FM96.8

Fm96.8


FM96.8 is now on-air! 他們是成立於2018年3月的無伴奏人聲樂團,由五位團員組成。「FM96.8」的構思是來自香港的電台頻道名稱,而96.8則是五位成員出生年份的平均值。

FM96.8改編的曲目由抒情的曲風以至節奏輕快的流行曲。FM96.8深信年齡的差距無阻他們對音樂的熱情。創造和諧的音樂「頻率」,引發聽眾的共鳴是他們創團的共同目標。

A7_07674_edited Group 1

Infiniter


Infiniter是一隊由6個大學生所組成的無伴奏合唱組合,團員包括 : 黃詠淇Kit(女高音)、葉浩然Cherry(女中音)、麥倩渝Fish(女低音)、任歷豪Nick(男高音/人聲敲擊)、葉志聰Harry(男中音)及陳衎深Monkey(男低音)。

我們組成至今已有六年,曾參與大大小小的表演,亦奪得多個獎項,如2013香港國際無伴奏合唱比賽中學組人聲樂團冠軍。2014年曾遠赴台灣參加世界盃現代阿卡貝拉大賽,勇奪銅奬,成為全港首隊中學無伴奏合唱隊伍到海外與國際隊伍作賽。2015年與美國歷史最悠久的acappella ensemble Whiffenpoofs同台演出,亦於2016年籌劃及於「後青春的歌」演出。

AC18photo2

Mosaic


Mosaic是香港大學首個無伴奏合唱組合,成立於2006年7月,由不同學系、年級的學生組成。Mosaic是香港首個舉辦大型音樂會的校園無伴奏合唱組合。自創團以來,Mosaic活躍於香港合唱界,每年於校內外均積極參與演出。Mosaic自2012年港澳大專無伴奏合唱比賽開始舉行,便是其中常客,更有幸五度奪魁,其中於 2017 年比賽獲得最佳主唱、本地組冠軍以及全場總冠軍共三個獎項。2017年暑假,Mosaic再次參與於香港舉辦的亞卡貝拉音樂藝術節,並於亞洲盃亞卡貝拉大賽中在眾多強勁的隊伍中脫穎而出,榮獲第二名的佳績。

 
WhatsApp Image 2018-10-12 at 11.50.11 AM

RCarpella


我們是浸信會天虹小學的師生無伴奏合唱組合Rcarpella。

HM_DSC_0373

Uweee@HKMM


Uweee是由一班平均年齡19.75歲的年輕人於2016年組成的無伴奏合唱組合,演唱風格以輕鬆、活潑為主,希望為大家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。Uweee一直積極參與香港及外地各類型的演出,近期亦參與2017年光影香港夜及2018 FIVB世界女排聯賽的演出,並受到PressLogic邀請與歌手張敬軒合唱。